墨域

【小楼十八陈酿】游戏江湖·楔子(欠条)

写在前面的话:

1、这篇我最终还是没写完,先放个楔子为字据把设定亮出来,后续剧情一周之内补上!!!这是个欠条!!!!

2、千万别看!!!此文极烂!!!!只有开头!!!!球球大家把下面这一小段当马赛克放过吧谢谢你们!!!!!!!!!!!!!!

3、网游文,取天涯明月刀端游设定(并且没附解释)<-----没错这也是劝退真的你们别看QQAQQ

·

·

·

·


楔子:六扇门

       最近,江湖上劫镖爱好者之间流多了一个小秘密。有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捕快团伙,据说是一个六扇门的金兰出来的,特别热衷于天下镖的时候换装抓劫匪。该团伙PVP操作及其风骚,走位及其灵性。于是乎一到周五的晚上,开封杭州两处大牢塞满了劫匪服的绿林兄弟。

【世界:陆任甲:……我说句公道话啊,游戏有这么个玩法就是给人玩的,PVP这么牛逼论剑去啊,六扇门这伙人天天扯着维护天下公道行侠仗义的皮不让别人玩开心是不是不太合适?】

【世界:萧冰乙:楼上+1,这么高就毫无游戏体验!】

【江湖:神秘人:四大名捕我草里来来!!!懂得Q1!!】

【江湖:神秘人:11111,不就是劫个镖而已,一个游戏讲马的公义呢搞不搞笑啊?】

【江湖:神秘人:我的妈,我给你们说追命那个初始ID,叫什么内伤的你们见过伐,这货特么当年跟我一起劫镖的玩贼嗨,现在改个名字出来装什么啊!】

【江湖:杂于丙:11111111111无情追命你们俩给老子等着!等我出来开封城南见!】

【世界:杂于丙:楼上不是本人,大爷三爷要揍揍我二表弟QAQ】

【世界:无情:六扇门惩治不义之徒,各位若觉不妥,来战便是】

【世界:AAA:……大爷本尊出没!】

【世界:BBB:拜大爷!拜完缉拿开大铁!】

【世界:CCC:拜大爷!大爷处情缘缘吗QAQ】

【江湖:神秘人:妈的一群狗腿】

……

       周五晚的江湖频道热闹的一如既往,各种八卦猜测不绝,不过这次某个神秘人确实一语道出了某些内幕:

       四大名捕这四个人,还真是因为劫镖结缘——劫镖的是追命,抓人的正是来做捕快成就的无情师徒二人。

       要说初见时追命还是个功力不足1w的小丐帮,无情也是个刚建号不久的小唐门,但毕竟有排行榜数的上的大神威师父领着,本以为师徒任务十拿九稳;万万没想到追命此人功力不高,逃跑技巧却及其精湛。彼时追风踢还没改成锁定,于是还叫“内伤”的追命三爷硬是拼着一身装备红透,靠着一路饮血小怪坚强的被追着跑了整个地图。那时的无情也没混江湖太久,一个全绿装的短腿唐最终硬生生被甩飞在了后头;只有师父诸葛老头天龙一路扑月,最终在荆湖右下角空气墙边堵住了恶丐一名。

     “算了算了,既是我劫镖我理亏,又跑不过你,你抓吧!”靠着空气墙边的小丐帮认命的双手离开键盘。

      “……你这小子倒是不坏,操作也看的过去,可有师父有帮派?”

       种种机缘巧合,平素野生惯了“内伤”先是被介绍去了诸葛的有好帮派“饱食山庄”里猥琐发育了一阵;待到跟无情公子切磋输了那么1234回之后干脆被打包带回了诸葛的师门,改了个ID追命,塞进了自己的金兰六扇门,排在唐门无情,真武铁手之后,行三,江湖人称崔三爷。

(上述事件不知为何透着一丝丝阴谋的味道,按下不表)

       此后不久,神威榜排行前三的诸葛老头又从秦川野外捡回来了只会无痕杀意不会吃药的小太白冷血,彻底完成了金兰谱里“四大名捕”的组建。六扇门成为江湖风云的日子即将到来。


评论(7)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